南京荣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南京荣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一亿元,是以科技地产为特色的综合性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以科技地产为特色,还发展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公司把握产业结构以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国家战略,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加速科技转化,提升社会贡献」的企业使命,以科技地产开发为主,推动科技进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公司座落於紫金山下马群科技园天马路1号,占地面积近40000平米,拟建成用总建筑面积约64000平方米,拟建设数据中心丶研发中心丶地下车库及其他设施。

 

 

南京瑞比科技

%e5%8d%97%e4%ba%ac%e7%91%9e%e6%af%94%e7%a7%91%e6%8a%80

南京瑞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大概有员工70多人。公司致力为客户丶大行业丶政府提供ICT信息及一篮子解决方案。多年以来,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专注为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点对点服务。

 

瑞比科技顺应时代变化,走向ICT服务,成为智慧城市营运服务供应商。我们相信通过持续努力和奋斗,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就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计划,最终达致富裕和谐丶生态家居丶缤纷生活的智慧城市。

 

%e7%a7%91%e6%8a%80

%e7%a7%91%e6%8a%80_03

 

2014年6月12日,全国政协委员,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峰教授在睢宁县陈良副县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云计算数据中心,包括展厅丶数据中心机房丶监控中心等,对睢宁县信息化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