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421577965_2

 

中苏商品交易中心

 

中苏商品交易中心(中苏)是由城投(中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设立,经江苏省政府批准,由江苏省金融办监管,为新一代综合型商品交易场所。中苏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交易品种涉及各类大型商品,包括有色金属丶农副产品丶化工原料丶工业原材料等。

 

中苏是苏北第一间商品交易场所,江苏第一间由国企控股设立的综合型商品交易场所;全国第一间全产业链概念商品交易场所。

 

为了有更安全的交易环境,中苏创新性地建立了融合投资者保护基金,登记交易结算三分离,银行第三方托管,系统化投资者教育等多维度风控体系。

 

中苏已筹建苏南运营中心丶苏北运营中心丶上海运营中心,拥有4000平方米的办公区和300亩的仓储物流园,又筹建北京运营中心丶深圳运营中心,以後拟筹建西南运营中心丶西北运营中心丶东北运营中心丶横琴运营中心。

 

作为新一代商品交易场所,中苏吸取了市场发展初期的教训与经验,恪守政府的相关法律,立足现货,服务实体经济,完善江苏的要素市场建设,提升江苏在全国的金融中心地位,成为国内商品现货交易市场的新贵。控股发起人:城投(中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城投(中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中国城投集团的全资公司,致力为交易商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拥有中国城投集团品牌,统筹公司总部及控股公司资源。公司旗下有润阳资产泰州有限公司丶城投(湖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丶城投(兴化)置业有限公司丶南京荣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丶城投网用江苏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丶城投(湘潭)制水有限公司丶连云港路达道路再生工程有限公司丶京城投进出口有限公司丶南京太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丶南京英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丶南京江源投资谘询有限公司丶江苏联友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十多间公司,参股兴化农村商业银行等多间公司,业务包括投资丶置业丶科技丶能源丶进出口。

 

苏北经济发展的急切需求

 

苏北经济水平在中国大陆仅次於珠三角,苏南二地;连续八年经济增长超越江苏及全国平均水平;苏北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丶海洋资源丶农产品资源;却还未有一个商品交易市场。

 

我们的优势:

  1. 政策优势:江苏省金融试点重点支持项目,宿迁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
  2. 资质优势:江苏省政府批准,江苏省金融办批准并监管。
  3. 股东优势:江苏省第一间直接由国企控股设立,股东政商资本雄厚。
  4. 资源优势:区域自然资源丶股东商品资源丶渠道资源丶产业资本资源丰富。
  5. 区域优势:苏北是长三角的重要组成,区域经济综合实力在国内仅次於苏南与珠三角,经济增长远超全国,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品牌优势和经济环境,处於淮海经济圈,沿海经济带,沿江经济带的交叉辐射区。
  6. 创新优势:全国首间全产业链概念商品交易场所,交易模式混合了现货连续,挂牌撮合丶挂牌洽谈丶C2C丶B2B丶B2C丶O2O(包括O2M)等电子交易方式。
  7. 品种优势:交易品种涉及范围包括各类大型商品,包括有色金属,农副产品,化工原料,工业原材料,收藏品等。
  8. 技术优势:根据中苏的度身订造的电脑软件,国家标准一级,国际标准T3级机房。
  9. 安全优势:创新性多维度风控体系;国内最安全的江苏三分离模式。
  10. 起点优势:行业大洗盘後,新监管政策下的新一代商品交易市场是具有高标准。
  11. 服务优势:公司技术指导;奖励计划;公关推广服务;企业管理培训,营销模式培训;员工技能培训,风险控制培训;人才招聘;首批会员拥有更多优惠及支持。
  12. 金融优势:中苏与股东参股银行,多间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达成产业链战略合作,提供多种融资服务,为交易商倾力创造贸易融资平台,为各企业解决融资问题。